12月16日,贵州省招标采购协会(以下简称:贵州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贵阳召开。贵州省发改委、贵州省财政厅、安徽、江苏、福建等兄弟协会领导出席会议,近400名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我会会长王卫、秘书长何毅应邀出席。

会议按照会议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领导班子和理事会。杨波当选协会第三届会长,贵州省招标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洪等10人当选副会长,徐妮当选秘书长。

新当选会长杨波表示,贵州省招标采购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在省发改委、财政厅、民政厅的指导下,在全体会员单位和行业同仁的支持下,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先后荣获了“5A级社会组织”、“推动地方招标投标行业发展重要贡献协会”、“标准化建设先进党支部”等荣誉称号。作为新当选的协会第三届会长,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履行好职责,团结带领第三届理事会和全体会员单位,努力推动协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我会王卫会长作为兄弟协会代表致辞,充分肯定了贵州协会在政策建言、行业自律、信用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维护会员权益等方面所做的贡献,期待促进各兄弟协会在新形势下的合作、交流与发展,互相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升办会水平,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作用,为行业创造可持续发展的社会价值!

 

文字材料,图片来源:贵州省招标采购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