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日,我会何毅同志和成玉丹同志参加的竹丝岗二马路社区党委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竹丝岗二马路社区党委副书记孙蕾主持会议。

会上,中共越秀区委党校王永红主任带领全体参会党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王永红主任的讲解深入浅出,引经据典,参会党员感觉学有所获。

随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收获体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思想洗礼。我会何毅同志参与发言交流。

接着,竹丝岗二马路社区党委书记傅宝儿报告了近半年社区党建开展情况,并进行总结发言,提出:每个党员同志要深刻理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义。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交流谈心工作到位,支部党员发言态度认真,会议效果明显,是一场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参会党员们深受教育和感染,纷纷表示要把对党绝对忠诚的信念铭刻在心,不忘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