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727日,我会秘书长何毅一行赴贵州省招标采购协会学习调研。贵州省招标采购协会会长杨波、秘书长徐妮及秘书处有关同志带领何毅秘书长一行参观了协会党建文化墙、荣誉墙和办公环境,就党组织建设、专家库建设运行、招标采购从业人员教育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杨波会长对协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徐妮秘书长详细介绍了贵州协会党组织成立以来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赞百年辉煌,铸协会初心”献礼建党100周年“一知一行一颂一演”系列活动;罗东辉会长助理、熊晖副秘书长分别介绍了专家库建设运行、招标采购从业人员教育培训情况,并提供了宝贵意见。

何毅秘书长表示此次贵州之行对我会下一步成立党支部、更好地开展协会工作具有很大的启发作用,秘书处会认真研究贵州经验,并吸纳到协会今后的工作中。

会上,双方还一致表示,要继续加强兄弟协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互相学习,相互促进,更好地促进协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