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提升全民国防观念,海军某舰队基地举行开放日活动。采联采购党支部于2019年4月23日下午15:00 组织党员同志们前往海军某舰队基地参观新型护卫舰以及导弹快艇,以增加党员军事知识,熏陶军史文化,弘扬爱国精神。

 
 
       在海军战士的一路带领与热情欢迎下,采联采购党员同志们分别登上护卫舰与导弹快艇进行参观,战士们对护卫舰与导弹快艇的所搭载的装备与功能进行了介绍,听完介绍,同志们深深地感受到国家的军事力量是如此强大而又震撼人心,今日的中国海军正以全新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
 
 
       海上的生活与作战条件比陆地要复杂,只有广袤天空与浩瀚大海的作伴,同志们深深敬佩海军战士身心的强大,无所畏惧,一往无前。采联同志们的工作与海军的行军之路其实是无比相似,同样是充满着各种未知的变化,每时每刻都会有各种困难与挑战等待着大家,需要顶着强大的压力去面对与适应多变的环境。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中轮换,面对不同的人和事物,采联的党员同志们需要学会坚强,学会自我成长,也需要像海军战士一样变得强大。
  
 
       2017年9月19日,采联采购成为13家首批成功入围“全军装备采购招标代理服务机构名录”的企业,正式拥有全军装备采购代理资质,为全军提供优质的装备采购代理服务。作为中国共产党员,采联同志们要时刻谨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付诸于行动。作为采联职员,同志们的工作关乎人民生活,为改善与丰富人民的生活贡献着自己的力量。采联同志们更要不断学习、自我提升、认真刻苦学习国家采购相关法律法规,时刻关注时事政治与社会百态,务求以最认真的态度与最专业的精神面貌,为客户提供更好的采购代理服务。
 
 
 
     下午16:00,采联采购党支部组织参观海军舰艇活动,在明媚的阳光普照下,圆满结束!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富民强!